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将发起对2850点攻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略有反弹,终盘一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建材下乡、微电子、旅游经济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业、3G概念、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

  从大盘的的走势上看,今日上证指数继续强势震荡,盘中短线回调时主动性抛盘较弱。创业板、中小板率先向上发起攻击,很好的稳定了市场人气。盘口显示,近两个交易日个股上涨持续性远强于前期,部分个股甚至出现了连续涨停的现象,这种市场特征暗示我们,大盘将继续走强。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冲高到2832点附近遇阻回落下探年线、半年线的支撑,短线来看,大盘还有再次确认年线、半年线的可能。上证指数的日K线形态判断,大盘逐步转强的的迹象非常明显,预计在下周初就会正式向压力区域的上沿2850点发起攻击。即使大盘在向上攻击时遇到做空资金的抛压,短线也不会出现级别较大的调整。

  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在目前位置震荡整理,蓄势上攻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我们认为,大盘短线出现的每一次技术性调整都可以考虑增加持仓比例,等待大盘有效突破。

  (湘财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