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博普:油气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惠博普多年来专注于油气水高效分离技术的研发,坚持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RIDMIS 一体化综合服务的油气田高端装备及技术服务商之一。自1998 年我国成立三大石油公司实现主辅业分离后,公司已率先拥有整站场油气处理成套系统装备海外业绩。

  惠博普(002554)节前发布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3500万股,2月9 日至11日期间,发行人及保荐人将在北京、上海、深圳进行询价推介。2月16日实行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惠博普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贯彻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发展战略。公司多年来形成了以分离技术为核心的油气处理领域的专业化优势,并将业务逐步拓展到油气开采、油田环保等领域。如今公司已经成为以分离技术为核心的油气处理专业领域的领跑者,是国内为数不多集研发、集成、设计、制造、安装、运营服务为一体的油田装备与技术服务商之一,能够提供工艺方案研发、系统设计、产品设计、成套装备提供、产品售后服务及相关运营技术服务等一体化服务。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及在油田地面系统的综合实力,公司多次承担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的创新性项目,多项重大项目填补国内空白。技术优势奠定了公司的市场地位,使得公司业绩在市场竞争和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惠博普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油气田开发装备产研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4050万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业务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力量和经营实力,进而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综合竞争力、拓展油气田装备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