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油惠博普:创新能力卓越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其整体工艺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成为公司一大亮点。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商或以作业服务为主的油田服务商的根本区别,在于其整体工艺系统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基于华油惠博普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多年行业经验,公司在油气处理、油气开采、油田环保等领域有丰富的积累,具备了创新工艺解决方案的制订,创新产品设计和高效系统集成能力,能够设计、制造大型成套系统装备以实现创新性工艺解决方案。依靠公司提供的创新性工艺系统解决方案及装备,油气田开发企业实现了提高采收率、降低投资、节能增效的目标。

  不仅如此,华油惠博普还拥有优秀的产品设计人员,能够进行创新的产品设计。创新的产品设计主要体现为设备内部结构的创新,即内部结构的优化和功能的高度集成。创新的产品设计可以大幅提高单体设备的运行效率,节能降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