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点击理财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商稳定增利

  2月14日起售

  基金名称: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建设银行

  销售机构:华商基金、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14日至3月11日

  基金经理:张永志,曾任职于工商银行青岛市市北一支行、海通证券,2007年5月进入华商基金,2007年5月至2009年1月担任交易员;2009年1月起至今担任华商收益增强基金经理助理;2010年8月起任基金经理。

  投资范围: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80%,其中可转换债券比例不高于资产净值30%;股票等权益类品种投资比例不高于资产20%;权证投资比例不高于资产净值3%;并保持不低于基金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

  2月21日起售

  基金名称: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

  境外投资顾问:领先资产管理公司

  销售机构:华宝兴业、中行、民生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21日至3月11日

  基金经理:尤柏年,经济学博士。曾在澳大利亚BConnect咨询公司APEX团队从事投资、金融工程研究等工作。2007年6月加入华宝兴业任金融工程部高级数量分析师,2008年7月任海外投资部高级分析师,2009年3月至今任基金经理助理兼任高级分析师。

  投资范围:ETF占基金资产60%~95%,债券、现金及中国证监会允许的其它投资品种的比例为资产5%~4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鑫意”理财恒通第四期

  2月16日开始销售

  产品名称:2011年“鑫意”理财恒通第四期人民币理财产品A11104

  发售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收益类型:保本固定型

  预期年收益率:3.1%

  委托期:89天

  销售日期:2月16日至2月22日

  委托资金:起始5万元人民币,委托递增单位为1000元,计划募集上限为1亿元。

  投资标的:主要投资银行间市场债券资产,投资比例0%~100%,也可投资银行间市场其他金融资产和金融工具等,投资比例0%~100%。

  “珠联璧合”人民币21天

  2月17日开始销售

  产品名称:2011年“珠联璧合”(1007期Ⅳ)人民币21天理财产品819424

  发售银行:南京银行

  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型

  预期年收益率:3.4%

  委托期:21天

  销售日期:2月17日至2月23日

  委托资金:起始10万元人民币,委托递增单位为1万元,计划募集上限为50亿元。

  投资标的:投资对象为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银行间债券市场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以及信用等级不低于AA-级的企业债和中期票据、信用评级不低于A-1级的短期融资券、同业存款,以及债券回购、同业拆借等货币市场金融工具。

  “福临苏州”招银进宝之点贷成金146号

  2月15日开始销售

  产品名称:2011年“福临苏州”-招银进宝之点贷成金146号理财计划101026

  发售银行:招商银行

  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型

  预期年收益率:3.4%

  委托期:31天

  销售日期: 2月15日至2月17日

  委托资金:起始5万元人民币,委托递增单位为1万元,计划募集上限为0.5亿元。

  投资标的:投资于AA级(含)以上信用级别高、流动性好的银行间市场流通债券,银行承兑汇票及其他金融资产。(陈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