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美股全面上扬 原油期货创10周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股创两年半以来新高 金融股领涨

  周五美国股市收于两年半新高,大盘实现周线两连阳,以抵押贷款保险商为首的金融板块领涨大盘。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的消息提升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2月11日16:00(北京时间2月12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3.97点,收于12273.26点,涨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99点,收于2809.44点,涨幅0.6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28点,收于1329.15点,涨幅0.55%。

  受穆巴拉克下台消息刺激 欧洲股市止跌转涨

  在欧洲股市收盘时,美股也有所攀升。据媒体报道,穆巴拉克已经下台并将权力移交给军队。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4%,收报287.99点。该指数盘中最低下跌至284.58点。

  矿业及资源股支撑 英股收高0.7%

  英股周五小幅收高,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的消息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富时100指数上涨0.7%,报收6062.90点。 黄金生产商Centamin Egypt Ltd股价跳涨6.4%。该公司的旗舰项目是唯一埃及东部沙漠的Sukari金矿。

  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3% 创10周新低

  周五,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宣布辞去总统职位,并向军方移交权力。市场对该国紧张局势可能威胁主要石油输出路线的担忧得到缓解,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原油合约周五收于每桶85.5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五跌1.15美元,收于每桶85.58美元,跌幅是1.3%。原油合约周五收盘价是主力合约2010年1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一周以来,原油价格累计下跌3.9%。

  穆巴拉克辞职 纽约黄金期货走软

  黄金期货周五低收,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辞职减弱了黄金安全投资的吸引力,美元有所上涨。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了2.10美元,收报每盎司1360.40美元,创自周一以来新低。该合约本周总计上涨了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