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指定首席行政官负责抵押贷款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按资产计算的美国第二大银行摩根大通(JPM)周五称,该行已经指定首席行政官弗兰克-比西纳诺(Frank Bisignano)负责管理抵押贷款部门,原因是住房贷款损失正在侵蚀该行的净利润。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和摩根大通零售金融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查理-斯卡佛(Charlie Scharf)在今天向该行员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称,2006年从花旗集团(C)跳槽到摩根大通并担任零售金融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的大卫-洛曼(David Lowman)将向比西纳诺汇报工作,即时生效。

  戴蒙和斯卡佛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如你所知,我们的住房贷款业务一直都在经历一个面临庞大挑战和变动的时期。”(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