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全国因甲流已死亡2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因甲流已死亡20人

  甲流全国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小

  据新华社电 截至目前,2011年,全国共有20人因甲流死亡。

  随着新学期开学,在学校、托幼机构和集体单位等人群密集场所将有可能出现聚集性发热疫情。记者还了解到,在湖南,一重症甲流孕妇无奈流产,患病时已怀孕8个月。

  记者从卫生部获悉,目前我国正处于流感流行高峰,南方省份流感活动水平继续呈上升趋势,北方省份流感活动水平在今年1月中旬达到高峰后,开始呈减弱态势。

  统计显示,截至2月8日,2011年全国共有9个省份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20例,低于2010年同期的140例。

  专家分析认为,由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本身未发生变异,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2010-2011季节性流感疫苗仍然有效,甲型H1N1流感全国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