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青岛实现生产总值五千六百亿 同比增12.9%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青岛2月12日电(牛晓娜)记者12日从此间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年青岛共实现生产总值5666.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2.9%。

  据青岛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东翔介绍,2010年是青岛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青岛全面落实中央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积极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

  经初步测算,青岛2010年共实现生产总值5666.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2.9%。其中,第一生产增加值277.0亿元,同比增长1.4%;第二产业增加值2758.6亿元,同比增长12.6%;第三产业增加值2630.6亿元,同比增长14.4%。三次产业结构为4.9:48.7:46.4。

  王东翔表示,当前,国际市场存在的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仍将长期存在,经济结构处于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他坚信2011年青岛将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全市经济将继续平稳、较快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