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乌干达 总统选举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世纪》-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乌干达 | 2011.02.18

  总统选举举行

  有八位候选人参选。这是现任总统穆塞韦尼(图)自1986年以来第四次参选;而反对党联盟推举的55岁的贝西杰是其最大挑战者。

  爱尔兰 | 2011.02.25

  大选提前举行

  爱尔兰下届大选原定2012年举行。因债务危机,由共和党人考恩(图)领导的联合政府面临下台命运。

  中国 | 2011.02.26

  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为期三天,将为3月3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做准备,审议通过此次会议的议程、日程以及将提交的相关报告和秘书长名单等。

  智利 | 2011.02.27

  “2?27”大地震一周年

  去年2月27日,智利发生8.8级地震并继发海啸,75%人口受到影响,520余人死亡。震灾一周年时,智利政府将向灾区13.5万人发放重健补贴。

  美国 | 2011.02.27

  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传记影片《社交网络》和《国王的演讲》成为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领跑者;英国演员科林?弗斯和美国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将冲击奥斯卡帝后桂冠。

  中国 | 2011.02.28

  新版《深交所交易规则》实施

  新规则删除了有关中小板股票连续竞价期间的有效竞价范围设置为最近成交价上下3%的内容,将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股票有效竞价范围统一设置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