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专业化服务和亲情化服务的办学特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延平路营业部股民学校服务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延平路营业部在2010年,通过股民学校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普惠式投资者教育服务的基础上,发展君弘财富俱乐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精细化服务体系。

  一、延平路授课点在本区域的服务能力逐步加强。每周四、周六举办各种主题的股市沙龙,已经成为营业部客户服务雷打不动的固定节目。去年营业部举办了108场讲座,累计7500余人次参与了股民学校的听课。目前营业部分析师团队已经有18位取得注册分析师资格,其中1位取得金融理财师资格。

  二、邀请资本市场知名人士来网点授课,不断提高课程质量。营业部股民学校将政策解读、基本分析、资金分析、技术分析和把握市场热点相结合,不断完善授课内容。

  三、延平路营业部股民学校活动不局限于股评讲座,上海高校青年京剧票友聚会、200多客户参加的乒乓球邀请赛等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好评,延伸了股民学校的服务职能。

  投资者好评的背后,是营业部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今后营业部股民学校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