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下调中海发展目标价 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大华继显将中海发展(01138)目标价由16.5港元下调至12港元,此前该行将该股价格与帐面价值比由1.8倍下调至1.4倍,以反映收益增长放缓和弱于预期的油轮市场。大华继显维持中海发展买进评级。

  大华继显将国内煤炭海运和国际海运的平均运费预期下调了5%-10%,相应地也将中海发展2010财年、2011财年和2012财年的收益预期分别下调了16.9%、25.5%和30.0%。该行称,由于供应严重过剩,油轮市场自2010财年第三季度以来一直表现不佳,并可能成为拖累中海发展2010财年下半年收益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