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首次给予I.T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辉立证券 王兵

  I.T是香港领先的服装零售品牌,近年来重视在中国内地扩展业务。截止2010年8月31日,I.T在香港拥有198家门自营门店,在中国内地拥有147家自营门店和47家特许经营门店,同时也在台湾、澳门等地发展业务。

  上半年业绩强劲,增长预期兑现。2011财年上半年,I.T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0.50%;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40.95%,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内地业务进一步改善是未来关键看点。内地业务比重持续上升。考虑到目前I.T在内地的业务拓展和经营能力仍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其未来对内地业务的持续重视和经营调整,将是进一步增强其整体盈利能力的关键。

  品牌模式不断优化,增强盈利能力。I.T采取了一个多层次、多品牌的经营模式,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价位迎合不断变化的流行趋势。基于自创品牌更高毛利率的考虑,I.T一直在积极增加自创品牌的销售比重,尤其是在中国内地,自创品牌的销售比重持续增长。

  预计盈利持续增长。我们预计FY11-13,I.T的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8.27%,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9.07%。

  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结合两种估值方法,我们给予I.T的12个月目标价为7.00港币,较当前价格溢价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