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源Martabe矿区获钻探成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消息,国际资源公布,近期钻探已测试Tor Uluala勘探区取得优秀钻探成果,其中Tor Uluala(位于Martabe一号矿区及RambaJoring矿区以北)长达1.3公里的黄金矿物蕴藏区,各孔迄今均发现大量黄金―白银矿物蕴藏量。

  Tor Uluala先前的钻探结果包括25米@2.62克黄金/吨,14.6克白银/吨:73米@1.50克黄金/吨,11.3克白银/吨:61.9米@1.28克黄金/吨,4.76克白银/吨:135米@0.972克黄金/吨,5.113克白银/吨:66米@2.43克黄金/吨,9.40克白银/吨。

  公司指,计划包括18个深度共为4,991米的钻孔已于近期的计划中完成,该等钻孔乃由多达三台LF70金刚石钻机按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作业而得;其中近地表及深层均有宽阔的金银穿切。

  此外,是次近期钻探已界定了一个阔度20米至80米的黄金―白银矿化及蚀变区域,该区的矿体倾角为半垂直西向,在露头的位置形成山脊,露头岩石样本一般含有较高黄金品位;多个5米至10米的黄金矿化区与该主矿化区平衡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