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美指震荡整理好才能选择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元指数最重要的位置78.3上周五已经突破,存在着重新蓄势,所以本周存在震荡整理确认78.3支撑有效才能继续上行,78.3存在的支撑越强,未来美元上涨的力度就越猛。

  过去的一周,非美中传统的避险货币瑞郎及日元最弱,股指的走强也说明目前整体的风险偏好情绪上升,当然欧元区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打击欧元,但是商品货币还没有出现下跌,美加还在1.00下方,澳元还在1.00上方,美元能否真正的走强,需要打击商品货币的走势才能反映出真正的强势。

  欧元上周五见低点1.3497后反弹,说明1.3500是欧元的中线牛熊分界点,上方1.3578是1.3500支撑有效的确认位置,也只有1.3578的有效站稳才说明欧元1.3500的支撑有效,上方区间1.3578-1.3744,但是一旦1.3578不能站稳,欧元就将破位1.3500可能性大增。

  英镑上周处于下跌走势,但是天图整体走势算一个调整,1.6000没有跌破也还能说明英镑处于强势区域,跌破不了1.60就说明英镑还将要上攻未来的高点1.6464,目前英镑在区间1.6200-1.6000运行中,1.6100的突破才能证明1.6000支撑的有效。

  美瑞上周上涨趋势明显,但是0.9782的前期高点能突破才能开始真正的大涨趋势。

  美日上周突破82.86,本周存在再次测试82.86的可能性,82.86有效支撑得到确认美日就会出现强势上攻了。

  美加上涨突破1.00无效,市场预期加拿大未来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会领先于美国,美加低点0.9820本周如果不被跌破的话,美加就该上攻1.00了,或许美加只能暂时观望为好。

  澳元上周短暂跌破1.00后出现反弹,中国股市强势有利澳元上涨的走势,周二澳储行公布2月份会议纪要,看看是否存在打击澳元的不利出现,澳大利亚的基本面本人感觉加息的可能性不大,至少存在连续加息的可能性暂时不存在,毕竟水灾后的重建及未来中国经济的宏观调控的加强对于澳元的加息暂时有所限制。

  中国股市的走势能维持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上扬,欧美股市能持续上涨都将提振整个风险偏好情绪,有利于套现交易的上涨及欧元英镑周一的反弹。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