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松阳:澳日价格已经触及到前方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汇盛北京代表处分析师 李松阳

  澳元/日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从4H图来看,澳日强势上涨,价格在云上边得到支撑,光芒万丈。而在日图来看,价格已经触及到前方高点,此时见位高空的策略是一种极为上算的交易,但是此笔交易为逆趋势,止损必须严格,要快进快出。从亚洲股市来看,今日A股极为疯狂,带动了金融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但笔者认为此时的疯狂也只是强弩之末,至少需要小幅的回调。因此,笔者建议投资者对待澳日要采取逢高做空的策略,请关注下方支撑83.13,82.89上方阻力83.69。

  笔者发稿时止,澳日汇价报83.61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83.69一线价格附近做空澳日,止损84.22,止盈83.13,82.89

  美元/加元:等待低位,建议逢低做多。

  从D图来看,美加即将碰触前期低点,此时低位的买盘即将到来,低位多做是一笔极为上算的交易,只要控制好止损,风险依然能够控制。因此,笔者建议投资者对待美加要采用逢低做多的策略,请关注下方支撑0.9834上方阻力0.9912,0.9980。

  笔者发稿时止,美日汇价报82.61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0.9834一线价格附近做多美日,止损0.9803,止盈0.9912,0.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