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反弹至86美元附近,因供应中断的忧虑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楼怡婷)--据新加坡2月14日消息,美国原油期价周一反弹至接近每桶86美元,前一交易日曾跌至10周低点,因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后,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缓解。

  伦敦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上涨,至每桶102美元附近,前一交易日3月合约在涨升中到期。

  在埃及爆发18天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后,穆巴拉克宣布辞职,缓解了市场对石油供应可能中断,以及此动乱可能蔓延至中东其它重要石油生产国的担忧。

  715GMT,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3月原油期货上升11美分,至每桶85.69美元,上个交易日曾下跌逾1美元收报85.58美元。

  布兰特原油4月合约跳涨70美分,至每桶101.64美元,上周五收于每桶100.9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