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1月出口优预期 首选中远太平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就中国1月出口同比增长37.7%,好于市场预期,并维持今年中国主要港口集装箱总吞吐量,按年增长10%至15%的预期,在港口行业中,重申首选中远太平洋(1199-HK),目标价为14.3元,主因预期公司的核心盈利增速,将高于同业而估值则相对偏低。

  国泰君安指,近期该股接近其目标价,就短期交易而言,建议待股价回落后再逢低收集,并指招商局国际(0144-HK)也受惠于中国出口增长,但集团当前估值已合理;至于小型股,维持建议逢低收集大连港股份(02880 -HK)和厦门港务(3378-HK),目标价各为3.7元和1.6元。

  该行称,目前维持中国主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增速将放缓至10%至15%的预期,对比2010年前11个月集装箱总吞吐量同比增长20.0%;1月份中国铁矿石进口量如预期继续反弹,支持中国矿石码头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