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国全通业务增长 同时有扩张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香港) 林世嘉

  中国全通宣布以配股价2.68 港元配售2 亿股股份,其中1.6 亿股为新股(约占已发行股本的15.42%)。配售后,大股东持股比例将由41.96%下降至33.01%。

  自从2010 年10 月以来,公司公告其卫星通信系统的多个新应用和新订单,例如在民防部门、消防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和水力部门。我们预计中国全通的卫星业务将在更多的区域和行业使用,其卫星通信系统的市场渗透率将得到提高。

  配售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超过8.0 亿元人民币现金,而仅有0.15 亿元人民币债务,我们预计公司将很有可能实施新项目或进行收购事宜。

  我们下调11-12 年每股盈利预测4.7%和0.7%,以反映摊薄效应。然而,如果公司实施新项目或进行收购,预计盈利预测将上调。我们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基于公司增长潜力,上调目标价至4.00 港元,相当于18.3 倍11 年市盈率、或15.2 倍12年市盈率,或1.0 倍10-12 年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