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湖地产1月签约42.6亿元 同比增2倍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晚间消息 龙湖地产晚间公布消息称,1月份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6亿元,同比增长228%,单月销售面积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9%。

  虽然同比大幅增长,但是环比去年12月55.9亿元的销售额,龙湖地产1月销售额下降23.7%。

  公司表示,1月销售业绩的同比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调整过去多年的推盘节奏以及加大商业综合体的推盘力度,这也是龙湖首次告别年初无盘可推的局面。

  新浪财经获悉,重庆龙湖以17亿元的签约金额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成都龙湖签约金额达到其历史第二高位。

  目前,住宅市场笼罩在“调控”警钟之下,多数大型开发商已经逐渐将重点转移至商业地产。龙湖地产今日表示,其位于重庆的、成都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月份业绩飘红。

  其一重庆项目继上月开盘即创当地商业地产市场单次开盘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项纪录后,在1月23日再推322套房源当天售罄,销售金额超过3亿元,其另一成都项目也开盘即揽金过3亿。(丁蕊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