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mergency Medical同意接受32亿美元私募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间消息,紧急救护服务提供商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 Corp(EMS)宣布,已同意接受私募股权公司Clayton Dubilier &Rice的收购,交易价格大约为32亿美元,合每股64美元。

  此项交易价格较Emergency Medical上周五收盘价70.66美元折价9.4%。该公司周一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接受Clayton的要约。在获得股东和监管机构批准后,该公司预计此项出售将于第二季度完成。Emergency Medical表示,其最大股东Onex Corp及其关联公司支持此项交易,而且有足够的表决权批准此项交易。

  Emergency Medical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格林伍德村(Greenwood Village),为患者提供紧急救护服务,并运营着一项医生外包业务。该公司表示,其在全美大约2200个社区提供服务,2010年为1400万名患者提供了服务。

  去年12月,Emergency Medical宣布将评估战略选择,其股票当时的成交价略低于54美元,但随后开始上涨。上周,该股创下70.94美元的历史新高,较去年7月42.27美元的年度低位上涨67.2%。

  该公司周一表示,巴克莱资本、德银证券、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的关联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与瑞银投资银行已承诺提供融资,以帮助Clayton完成此项交易。(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