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ifel Nicolaus重申携程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华尔街券商Stifel Nicolaus宣布,维持携程网(CTRP)的持有评级不变。稍早时携程宣布第四财季的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但该公司同时指出,今年业绩的增长率可能不及分析师的预期。

  携程发布财报后多家华尔街公司发表了对携程的评价,其中美林证券将携程评级降至中立,目标股价47.50美元。花旗将该股的目标价由50美元调低至46美元,并将该股评级降为持有,而Piper Jaffray和摩根士丹利均重申对携程的评级仍为超配。

  Stifel Nicolaus在研报中指出,携程2010年四季度财报业绩强劲,超过华尔街预期。该季度净营业收入为7亿8700万元人民币(1亿1900万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3亿零200万元人民币(46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59%。

  Stifel Nicolaus还称,携程2011年一季度营收预期同比增长20%,低于Stifel Nicolaus预期的35%及市场普遍预期的36%。营收预期下调可能与全球性的气候和政治事件有关,而携程10%的订单涉及国际旅游。

  Stifel Nicolaus宣布,维持携程的持有评级,并称携程是中国在线旅游业的领导者,将受益于中国3到5年内休闲旅游业的强劲增长。该券商还称,支持长期持有携程,不过短期内应警惕中国旅游业放缓及该公司低于预期的2011年盈利预期。(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