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司登等6种电热毯不合格 将退出北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发布不合格商品监测信息,“波司登”等6种电热毯因为不合格被下架,问题包括非正常工作、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等。

  6种不合格的电热毯包括两种“君子兰”调温型电热毯,另外4种电热毯分别是“如兰”、“舒云”、“金红豆”、“波司登”等。据了解,6种电热毯非正常工作都不合格,当非正常状况出现时,产品的温度急剧上升,热量又很难散失,如没有温度限制措施,电热毯的温升将很快超过标准限值,在使用时极易产生火灾。此次检测发现,一些企业仍在采用单丝发热线,无任何温度限制措施,导致温升超限值。

  具体不合格产品名单可到北京市工商局网站查询,这6种不合格电热毯将退出北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