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大地产首次进入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在京尚无项目在售的恒大地产将实现突破。昨日,记者从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处证实,恒大地产在京投资的6家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5亿元,所从事文化创意产业与地产业务相关联。

  2月14日,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11年北京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会议消息称,广东恒大地产集团投资的6家文化创意产业独立法人公司落户北京。

  昨日,恒大地产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的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实际业务与地产相连,恒大还是依托以地产为主业的发展思路。但对于具体项目和涉及的内容,恒大拒绝透露。

  据了解,恒大地产在京设立这6家公司为项目公司。此前,恒大地产没有进入北京市场,但在天津的多个项目也以北京客户为销售目标群。一直聚焦在二三线市场拿地的恒大,去年参与了CBD区域12宗核心地块的投标,但最终与进京的机会失之交臂。

  昨日恒大地产公告,1月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额97.9亿元,同比增长181.6%。公司在售项目总计61个,其中约96%聚集在二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