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豆粕:短线调整 郑棉:冲高回落 沪铜:高开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豆粕:短线调整

  受阿根廷天气转好前景和美农业部2011年播种面积预估高于市场预期,美豆价格承压,3月合约再次回到1400美分的关口附近。受美豆下跌拖累,连豆类周二低开,盘中曾尝试反弹但呈现明显乏力症状,午盘以后更是集体杀跌,其中连豆粕表现最为弱势。技术上,m1201合约跌破了短期3500元的关键支撑位,短期料将进入调整阶段,建议多单暂时获利离场,等待新的介入时机。

  郑棉:冲高回落

  周二郑棉早盘低开高走,午后受股市影响震荡回落,1109合约收于33430元/吨,小涨0.57%。我国1月纺织品服装出口216.18亿美元,同比增长38.6%,显示终端纺织行业加速发展。这则利好消息促使郑棉摆脱隔夜美棉下跌的影响,低开后迅速走高。午后股市回落,郑棉受拖累回吐了早盘部分涨幅。预计郑棉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但未来仍有冲高动能,建议中线多单继续持有。

  沪铜:高开震荡

  在隔夜伦铜大幅走高的带动下,沪铜16日创出新高,但尾盘受到股市跳水及美元上涨的影响出现回落。中国1月CPI同比增长4.9%,较预期低,部分缓解了货币紧缩政策压力。现货方面,伦铜库存持续上升突破40万吨,但中国铜进口增加以及元宵节后国内开工备货,均使得市场对未来需求看好。尽管沪铜价创新高后市场有一定获利了结压力,但市场仍然维持震荡上行格局不变,多单可继续持有。 (招商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