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农作物面积增长4%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表示,受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意外增加推动,美国8种主要作物今年种植的面积将增长4%,种植面积为14年以来的最大。

  美国农业部称,今年美国农作物播种面积将较2010年增加1010万英亩,达到2.553亿英亩。除稻米外,其他主要作物种植面积将增长。此种预估显示出农民对去年第四季农产品价格触及纪录最高水准的全面回应。美国农业部预估,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将增长4%,或380万英亩;大豆则增长60万英亩,或接近1%;预计小麦将增加340万英亩,或6.3%;而陆地棉种植面积将大增200万英亩,或18%。

  有分析师表示,从表面来看,这些数据落在业界预估的高端,但这仅是最初步的基础数据。农业部预测2011/2012年间玉米库存增加3亿蒲式耳,重见几乎见底的库存水位。但大豆种植无法跟上需求脚步,供给将仍然紧俏。(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