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新一代手机银行获上海金融创新奖1等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交通银行新一代手机银行荣获上海市政府首次颁发的“上海金融创新奖”一等奖。该奖项是为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奖励本市各类金融要素市场和金融机构等在金融产品、技术、服务、管理和组织形式方面的创新项目,以及国家在沪金融监管部门等有关单位在推动本市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而专门设立的。

  交通银行于2009年6月正式向市场推出了新一代手机银行?“e动交行”。“e动交行”同时支持客户端和WAP两种方式,客户不仅可通过传统的WAP登录,还可通过手机下载客户端软件直接登录使用。交通银行新推出的手机银行包括三大块主要功能。首先,“e动交行”做到了网银功能的全覆盖,不仅含有账单查询、转账、信用卡等基本银行服务,还具有股票、外汇、黄金、理财产品购买等全面的投资理财功能,而且提供大量的财经信息和投资理财指导。第二,“e动交行”特别致力于创新网络金融新生活,根据手机终端不断发展的技术特点,支持了许多非传统银行服务领域的服务,相继推出了手机地图、手机号转账、“e动无忧”转账保险等创新特色产品。第三,紧盯客户需求开展持续创新,推出手机银行订单支付、无卡取款、无卡消费等系列无卡金融服务。“e动交行”上市一年就取得了突破100万注册客户的出色业绩;迅速取得市场领先地位,博得客户高度认可,成为业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