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出台调控15条细则 外地人购房须五年纳税证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地产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地产讯 2月16日,北京市关于宏观调控座谈会召开。会上,北京出台楼市调控15条细则:外地人购房须提供五年纳税证明,限购以认房为标准,开发商定价与成本差异过大将追责,暂不公布北京调控目标。

  链家地产高级分析师张月表示,再次提高外地人购房门槛,预计今后外地认购二手房比例不超过两城。限购认房适当保护了改善型,同时也能加大有效供应,盘活供应房源。抑制中高档商品房供应:开发商定价及成本差异过大将追责。联动效应也会让整个市场价格平抑。

  “另外由于京十五条要严于国八条,预计今后公布的北京调控目标也将比较高。但是是叠加,外地人不满五年买不了,本地人不卖买不了 。实际是政府在供应与调控权衡后的放松。”张月分析认为。(吴南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