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短线回调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出现大跌,以9955美元报收,成交量为91661手,未平仓合约减少222手至306037手,库存增加至402425吨。伦铜昨晚大幅回落,收盘价9955美元为这三周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从整个K线形态看:伦铜昨天的日K线穿头破脚表明市场有短线调整的要求,目前的重要支撑在9700美元一线。而整体来看:伦铜的回落只是上升中的回调,目前上升通道依然保持完好,只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并且10200美元的压力屡次不过,而出现的正常回落而已,预计回落的空间不会太大,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多头思维。

  受美国最新公布的零售数据不佳以及市场担忧中国进一步采取紧缩政策的影响,昨晚商品期货几乎全线回落。美元指数昨晚窄幅振荡,最高冲至78.73,最低探至78.30,收盘下跌0.07点,以78.56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横盘整理,在这一线78.80的压力如不能突破将面临进一步回落。美原油昨晚继续回落,4月最高至89.57美元,最低至87.10美元,以87.57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昨晚继续下跌,在K线上形成了罕见的9连阴,目前支撑在85美元一线,重点关注这一线的争夺。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月零售销售较前月上升0.3%(路透预估为成长0.6%),12月修正后为增长0.5%(前值为升0.6%).美国1月扣除汽车的零售销售较前月成长0.3%(路透预估为成长0.5%),12月修正后为成长0.3%(前值为成长0.5%)。-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5月低开800元/吨,开盘价75300元/吨,沪铜今日低开低走,从早盘的盘面看市场的人气较弱,目前的短线支撑在75300一线,如这点被有效突破将面临进一步回落,但整体向下空间不会太大。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1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

  (王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