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高速传动涨1.41% 大摩评与大市同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16日消息,中国高速传动(0658-HK)涨1.59%至11.52元(港元,下同),成交额2996万元;同期恒指涨0.79%至2309.014点。

  摩根士丹利维持该股与大市同步评级,称公司受累来自风力发电机组市场定价的压力,其风力齿轮箱的毛利率将受压,因应下调其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5.5%及5.8%,降其目标价12.3%,至13.6元。

  大摩称,公司其正在寻找未来业务增长动力,有可能令其逐步远离竞争力较高的核心业务,即风力齿轮箱及精密工程部件业务,虽然其目标市盈率只有9.4倍,不算昂贵,但缺乏清晰的增长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