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罗斯和保尔森依然是金甲虫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人人都想看到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资组合的调整,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其他投资大师对于所管理资产的动作更为重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和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便是其中两位,他们依然坚持把赌注压在黄金上。去年4季度索罗斯增持SPDR Gold Trust(GLD)大约0.5%,而保尔森维持黄金头寸不变。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共持有472万1808股SPDR Gold Trust(GLD),此前一个季度为469万7008股。NovaGold Resources(NG)是索罗斯另一个重仓黄金头寸,持有1121万3000股。

  保尔森基金将最大赌注押在了SPDR Gold Trust(GLD)上,共持有3150万股,与前一季度相比维持不变。也就说说,保尔森单是持有的SPDR Gold Trust(GLD)股份就价值43.7亿美元。保尔森还持有以下黄金股:

  AngloGold Ashanti(AU) 4094万9437股,价值20.15亿美元。

  IAMGOLD(IAG) 270万股,价值4800万美元。

  Kinross Gold Corporation(KGC) 1947万8794股,价值3.69318亿美元。

  NovaGold Resources(NG) 2018万1818股,价值2.87995亿美元。

  Randgold Resources(GOLD) 49.5万股,价值4075.3万美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