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露华浓第四季盈利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化妆品制造商露华浓公司(REV)表示,第四季净盈利大幅增长,得益于一项现金收益,以及营收的改善。亚洲业绩尤为强劲,北美业务也表现稳健。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80万美元,合每股24美分,增至2.96亿美元,合每股5.66美元。最新业绩中包括2.61亿美元的一次性税收收益。扣除此项收益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8美分。

  营收增长7%,从上年同期的3.45亿美元增至3.69亿美元。

  美国营收增长近8%,至2.01亿美元。加拿大营收增长11%,亚太营收增长21%,但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营收下降10%。

  2010年全年,露华浓净盈利从上年的4880万美元,合每股94美分,增至3.27亿美元,合每股6.26美元。营收增长2%,从上年的13亿美元增至13.2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