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道夫案律师和顾问费将超过1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消息,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负责帮助投资者从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厐氏骗局”中追回资金的律师和顾问所将收到的服务费将超过13亿美元。

  据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向国会议员斯科特-加勒特(Scott Garrett)发出的信件显示,贝克豪思律师事务所(Baker Hostetler)所将收到的服务费最多。被破产法庭指定为麦道夫资产清算托管人的埃尔文-皮卡德(Irving Picard)是该事务所的合伙人,从他在2008年12月份被指定为托管人以来,贝克豪思律师事务所已经收到了1.28亿美元的服务费,预计在2011年到2014年之间还将收到6.03亿美元。

  数据表明,皮卡德已经收到了320万美元的服务费,未来3年时间里预计还将收到1250万美元。此外,专业咨询服务公司富事高(FTI Consulting)和专业提供企业重整和财务顾问的咨询公司AlixPartners分别将收到3.34亿美元和1.71亿美元的服务费。

  皮卡德、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以及上述三家公司均拒绝就此置评。皮卡德已经为麦道夫欺诈案的受害人追回了大约76亿美元资金,他已经针对摩根大通(JPM)和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所有人等被告发起了超过1000桩诉讼,其中大多数被告都承诺将为自己辩护,但也有一些被告同意达成和解。(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