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费城制造业指数超预期 道指上涨0.24%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因上市公司财报利好,以及费城地区制造业指数远高于预期,美国股市收盘创多年新高。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9.97点,至12318.14点,涨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11点,至1340.43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02点,至2831.58点,涨幅为0.21%。

  主力黄金期货上涨0.6%,收报每盎司1385.10美元。白银期货上涨了2.8%,收报每盎司31.57美元,盘中创31.58美元的30年新高。

  原油期货上涨了1.6%,至每桶86.36美元,盘中最高上涨至86.50美元。

  劳工部报告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长0.4%。食品与燃料成本的上升似乎已导致产品与服务价格上涨。

  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Peter Boockvar表示,“消费者层面通货膨胀已经抬头,预计消费者价格指数在2011年将继续上升。”

  此外,劳工部还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2.5万人,至41万人。

  费城2月份制造业指数上升至35.9,创多年新高,远好于21.0的市场预期。

  1月份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1%,市场预期为增长0.3%。12月指数被向下修正至增长0.8%。

  第四季度抵押贷款拖欠率从前一季度的9.1%下降至8.2%。

  数据存储技术公司NetApp Inc(NTAP)下跌了7.2%,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令投资者失望。

  科技巨头苹果(AAPL)下跌了1.2%,该股自今年年初以来已经上涨了13%。据部分互联网媒体报道,有人在加州癌症中心发现了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

  芯片制造商Nvidia(NVDA)上涨了1.1%,该公司周三收盘后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

  天然气集团Williams Cos(WMB)上涨了8.8%,该公司董事会同意剥离其勘探与生产部门。

  独立能源公司Apache(APA)也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

  欧洲股市当前变化较小,Pernod Ricard、BAE Systems与雀巢等公司公布了业绩。

  亚洲股市大多小幅上扬,东京日经225平均指数上涨了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