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昌金行:G20峰会将加速美元和黄金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本面:

  前日美国发布当周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超出预期,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疲软,促使美元迅速下滑,黄金拉升的现象出现,自今日开始为期2天的G20峰会在法国巴黎举行,由于去年11月份的20峰会上显现出来的大型经济体之间的分歧仍然存在,汇率和经济失衡的问题上预计本次的会议不会马上解决,本次的会议在没有突破性的效果出来之前,美元与黄金将维持今日的走势。

  技术面:

  美指:自周一冲高至布林线上通道后进行回落,昨日收盘于中轨下方,报收一上影线的阴线,MACD拐头向下,SKD处于向下的状态,均线也处于拐头向下的状态,小时图价格仍然处于向下的通道之中。预计美元本日仍然有下行的风险。

  黄金:前日收报一实体阳线,日线图人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几大指标均处于上升趋势,唯独的布林线上通道和0.618的回调也被打破,日线向上趋势明显,在没有出现回调后收盘于下方之前,黄金将一直保持向上的趋势,虽然ETF的的持仓量让处于低位,但是一旦G20峰会结束后,如有效突破1390上方,则V型反转形成,ETF持仓量有所增加的情况下,将迎来2011年第一次的黄金大幅度上升的机会。

  操作建议:

  黄金逢低买入

  支撑位:1376,1368,1358,

  压力位:1392,1401,1410

  美指逢高卖出。

  压力位:78.1 78.3 78.5

  支撑位:77.6 774. 77.3

  世昌投资信息部

  20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