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限制进口中国空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阿根廷工业部17日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空调采取限制进口措施,对不同型号的空调设立相应的进口参考价格。

  根据阿工业部当天在官方公报上刊登的决定,从中国进口制冷量在2500大卡以下的分体式空调,进口的最低参考价格为307美元;制冷量在2500大卡以上的分体式空调,进口参考价格为332.42美元。对于一体式空调,制冷量在2500大卡以下和2500大卡以上的空调进口参考价格分别是253.73美元和277.4美元。

  公报指出,阿根廷工业部下属机构进行的调查显示,中国企业以低于国内市场售价向阿根廷出口空调产品,挤占了阿根廷企业的市场份额。 根据阿政府的决定,如果从中国进口的空调和同类产品在阿海关的报价低于上述参考价格,阿海关将根据参考价格征收进口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