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百灵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重汽(000951)

  公司是国内15吨级以上载重汽车最大的生产企业,大股东中国重汽集团拥有各类车型760多个,形成目前国内最完善的卡车整车产品系列型谱。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周线KDJ指标金叉向上,K线多头排列,日线成交量在放大后有萎缩迹象,预计后市在调整结束后有望重拾升势。

  川化股份(000155)

  公司在硫磺制酸与亚氨基二乙腈项目上有望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作为化肥行业的龙头,公司有望成为宏观政策以及行业良好发展前景的直接受益者。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处于大的箱体震荡整理中,近期放量盘整,可见主力的做多意图,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002283(天润曲轴)

  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发动机曲轴为主导产品的中国规模最大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二级市场上,保险资金和券商自营资金大幅增仓,平台突破后呈多头排列趋势,股价有望再创新高。

  下周策略:本周股指放量上涨收长阳,下周股指将完成中期头肩底的构筑,之后有望上攻3000点,热点将继续围绕抗通胀等板块展开,操作上持股为主。(江苏金百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