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醉汉磁卡被吞打砸ATM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批捕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李良)邱某酒后取钱时操作不当致磁卡被吞,遂打砸银行自动取款机出气。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邱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批准逮捕。

  检方指控,2010年9月21日21时,邱某酒后在丰台区一自助银行内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由于操作不当造成银行卡被吞。邱某见状朝取款机踢了几脚,见取款机没有任何反应,就顺手拎起自助银行内的塑料提示牌朝自动取款机狠狠地砸了十几下,旁边两名同事怎么劝阻都不管用。结果,邱某将机器砸坏,经鉴定造成损失高达1.5万余元。

  邱某事后被警方抓获,后悔万分。据邱某供述,取款之前喝了点儿酒,当时头脑一时发热,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目前,邱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