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执法部门副主管离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执法部门的执行主管詹姆斯-索瑞斯(ames S. Shorris)周五称,他将从该局离职,转而在私营部门中寻找工作岗位。

  索瑞斯在任期间负责领导对股票经纪和券商公司的调查活动。从本质上来说,索瑞斯相当于金融业监管局执法部门的首席运营官,他是这一部门的第二号人物。金融业监管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凯彻姆(Richard Ketchum)发表声明,对索瑞斯的执法记录表示赞扬。

  索瑞斯在2003年加入金融业监管局的前身全美证券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此后,全美证券商协会在2007年与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下属监管部门合并,从而组建了金融业监管局。(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