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当局逮捕瑞信一名银行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0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局已经逮捕了瑞士信贷集团(CS)一名作为“重要证人”的银行家,目前当局官员正在对其他银行进行调查,这些银行可能曾帮助美国公民避税。

  据瑞士报纸SonntagsZeitung报道,这名银行家不被允许离开美国,该银行家在两周以前被捕,他当时入境美国与其客户进行会谈。该报援引瑞士信贷集团一位未具名的经理称,这名银行家被捕的原因与其加盟国集团以前的活动有关。

  这名银行家目前在瑞士信贷集团旗下私人顾问部门Credit Suisse Private Advisors任职,该部门已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向瑞士以外的美国客户提供银行服务。

  瑞士信贷集团拒绝就此置评。(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