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山精密斥1200万合建东魁照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东山精密今日公告了共涉资2300万元的两项重大投资。其中斥1200万合建东魁照明公司。

  首先,公司与自然人邰伟科、袁指行于2011 年2 月22日在苏州签署《投资合同》,共同发起设立苏州东魁照明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1200万元,(本次投资600 万元,后续注资在2年内分期到位),占其注册资金的60%,邰伟科和袁指行各分别出资200万元,分别持股20%。

  东山精密表示,东魁照明位于苏州高新区,主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电光源产品和电光源配套器件,电光源原材料灯具及配件等,投资设立东魁照明有助于延伸公司产业链,提高整体制造服务能力,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另外,东山精密今日同时公告,随着公司募集资金的陆续投入,公司购置的机器设备相继到位以及公司的生产能力不断扩大,仓储和货物流转规模相继增加,加之新建厂房受建设周期的限制,为了解决公司生产经营出现的场地瓶颈,公司决定以超募资金1100万(含税)向苏州合森工艺品有限公司购买其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科技工业园的7725.55平方米厂房及14681.30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公司新增部分产能的组装、装配及货物仓储和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