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最大书店连锁运营商BKS业绩不及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的书店连锁运营商Barnes &Noble(BKS)今天发布了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报告显示,Barnes &Noble这一季度的净利润为6060万美元,不及去年同期和华尔街分析师预期。Barnes &Noble同时表示,该公司将暂停支付股息以保留现金和在电子书领域进行投资,这促使其股价最高下跌15%。

  在截至1月29日的这一财季,Barnes &Noble净利润为6060万美元,每股收益1美元,这一业绩低于去年同期,也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在去年同期,Barnes &Noble净利润为8040万美元,每股收益1.38美元。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Barnes &Noble该季度每股收益为1.13美元。

  Barnes &Noble此前向公司股东支付每股1美元的年度股息。Barnes &Noble今天表示,该公司将停止为财年的剩余部分提供业绩预期,直到上周申请了破产保护的Borders Group的更多相关信息被披露时为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今天的常规交易中,Barnes &Noble股价最低下跌至15.91美元,创下将近3个月以来的最高跌幅。(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