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集中公布66项人事任免 干部队伍形成梯次配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市(注:北京)集中公布66项人事任免今年继续推进干部交流各系统间交流中青年干部

  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集中公布一批干部任免名单,涉及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近期任免情况,以及区县人大、政协的人事更迭,共66项。

  此次集中公布的人事任免名单,调整的范围较大,涉及市级机关、区县和企事业单位。

  -任免特点

  干部队伍形成梯次配备

  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士表示,从近期任免名单中,可以发现北京市这一阶段干部工作的特点。首先,北京市在今年将继续推进干部交流,在市级机关、区县、企事业单位之间,以及各系统之间交流了一批中青年干部,这对改善各系统各单位的干部队伍年龄、素质、来源结构,形成梯次配备,增强干部队伍活力非常有益。

  与此同时,一些干部任职年龄到限,进行了相应调整补充。在广泛民主推荐基础上,选拔了政治素质好、能力强、取得较好工作成果、适合岗位需求、群众认可的干部进入领导岗位,使领导班子结构有了进一步改善。

  -部分人事任免名单

  丁 力 任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免去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职务

  李万钧 免去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市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保留正局级

  王秀彦 任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顾晓园 任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委员、常委免去北京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职务

  于凤春 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委员、常委

  陆铭琦 免去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职务

  李建国 免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王广双 任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李继合 任北京市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免去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李光辉 任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蒋学甫 任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吴成全 免去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钱福生 免去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王春林 免去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记者孙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