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外市场走势各异 QDII收益丰歉不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以来,海外市场走势分化明显,香港市场震荡加剧,美国、日本市场则欣欣向荣。受此影响,QDII基金业绩分化明显,最高相差近10个百分点。

  天相投顾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按规模加权平均,27只QDII(有完整业绩统计区间)今年以来净值下跌0.46%。其中15只QDII取得了正收益,占比过半。虽然大部分QDII取得正收益,但是分化异常严重。其中3只QDII基金表现较好,分别为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招商全球资源和建信全球机遇,净值上涨幅度分别达到6.43%、3.69%和2.24%。此外,还有6只基金涨幅超过1%。

  也有部分QDII出现亏损,今年以来跌幅超过2%的有4只,其中深圳一家基金公司旗下投资于新兴市场的QDII跌幅最深,达到3.13%。(余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