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瑞传播:游戏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博瑞传播公布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2亿元,净利润3.17亿元,每股收益0.52元,同比增18.18%。

  作为国内传统媒体运营服务为主的上市公司,博瑞传播通过近年的努力,已经成长为集报业媒体、户外媒体、广电媒体和新媒体于一体的区域垄断传媒巨头。并且在2010年,在进行平台类新媒体和户外媒体并购的同时,公司斥巨资收购业内知名网游公司,使得 游戏+广告 对公司业绩贡献已超过6 成。

  初试游戏行业的博瑞传播尝到了甜头,加大了投入,准备以不超4000万美元收购上海晨炎,而晨炎正是专门基于苹果公司产品的游戏开发商,随着目前苹果产品的扩张趋势,未来的客户将会持续膨胀,并且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也许在博瑞传播收购晨炎之后,已经不在局限于网游的束缚,大可游戏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