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大豆产量料达7200万吨创纪录水平-Agroconsult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圣保罗2月22日消息,分析机构Agroconsult周二表示,巴西2010/11年度早期收割的大豆产量预计将达到7200万吨的创纪录水平,高于1月预估的7030万吨。

  此次预估是在Agroconsult年度作物巡查的第一阶段过后做出的,此轮作物巡查开始于1月31日,并计划于3月27日结束。

  分析师们近期一直不断上调巴西大豆产量预估。

  尽管春季降雨姗姗来迟导致中-南部种植期开始较晚,巴西大豆种植带的多数地区本年度至今降雨充足。

  作物巡查协调员Andre Debastiani表示:“我们走进田间,看到早期大豆生长状况良好。没有农户抱怨降雨不足。大约每五天就有降雨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