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金蝶国际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 赵曦文

  截至6 月底止,金蝶国际集团2010 年上半年纯利升按年18.6%至8,872.6 万元人民币,期内营业额升21.3%至5.3 亿元人民币,集团继续保持稳定毛利率,约为79.02%,上年同期为79.2%。

  工信部表示,国内软体市场目前仍处于普及率和饱和度较低的水平,未来几年将继续处在高速成长的阶段。

  国务院推出政策扶持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包括继续实施软件增值税优惠政策,及予相关企业免征营业税,符合条件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五免五减半”优惠,在2017 年底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

  金蝶在中国软件产业处于领导地位,是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连续6 年被IDC 评为中国中小企业ERP 市场占有率第1 名,实力得到肯定。集团早前获美资基金高位增持,持股量升至首次披露水平,料有助稳住跌势,在中央政策扶持下,有利业务长远发展。

  股价年初至今已累积近20%跌幅,于整体行业增速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下,有利股价完成调整后,重展升势,因此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4.10元(上日收市价:4.45元)

  目标价:4.59元

  支持位: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