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维持华润电力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花旗维持对华润电力(00836)的买进评级,目标价17港元。

  花旗集团表示,华润电力应该拓展盈利渠道,因为该公司2011年的半数净利润来自发电厂,其他半数来自煤矿。花旗表示,华润电力可能分拆其风电场业务,分拆价格相当于帐面价值的1.5倍,这可能带来15亿港元的分拆资产收入,相当于其2012财年预期净利润的25%。

  花旗补充称,分拆价格相当于2012财年帐面价值的1.2倍,相当于历史低点。花旗表示,华润电力在公布了2010财年业绩后可能宣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有待公司董事会批准),这将成为刺激其股价的利好因素。花旗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目标价17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