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调整仍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大幅回落,以9540美元报收,成交量为87099手,未平仓合约增加633手至298409手,库存增加至411750吨。伦铜昨晚出现大跌,笔者在昨天的午评中指出铜回调的压力正在加大,并及时给投资者发出了SOS的信号。因为伦铜近期的持续上涨已经堆积了较多的获利筹码,需要一个获利了结的过程,而前期9700美元的支撑平台被打破后,就会向9150-9350美元的平台进军,至少短期铜价的调整并没有到位。

  由于利比亚政局动乱导致全球金融市场风云突变,商品期货及各国股市几乎全线下跌。美元指数昨晚冲高回落,最高冲至78.32,最低探至77.57,收盘上涨0.05点,以77.72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日最高一度靠近30日均线后回落,整体仍是弱势特征,预计将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格局。美原油昨晚冲高后有所回落,4月最高至98.48美元,最低至93.50美元,以95.42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继续维持强势走势,近期中东动乱给原油的供应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预计近期仍将有所延续。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经济谘商会公布,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0.4,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后为64.8,前值为65.6.美国经济谘商会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008年2月来最高.此前路透访问的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料为65.0。里奇蒙德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Richmond)发布,2月份制造业指数从1月的18跃升至25。发货指数从1月份的23升至29。雇员指数从1月份的14升至16。数据在零以上表明经济活动扩张。

  -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5月低开1200元/吨,开盘价72380元/吨,沪铜今日低开走低,上午基本围绕在72100一线振荡,预计今晚伦铜即使反弹力度也有限,近期将继续维持弱势调整的格局。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1月季调后成屋销售

  (王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