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森马服饰开始招股 邱氏家族5人持有集团全部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森马服饰昨日发布招股意向书,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称,本次拟发行7000万股,预计发行日期为2011年3月2日。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为62.87亿元,净利润10亿元,同比增长47.9%和43.7%。在1月24日过会的同时,森马服饰陷入偷税传闻。据媒体报道,一位自称森马离职员工的举报人称,“森马服饰在2003年至2009年间,偷逃税款达30亿元。”据报道,森马服饰店铺所在地的全国至少12家省市税务机关随即进行调查。公司董秘称,森马服饰首发申请已经通过证监会的审核,说明有关部门对森马服饰的情况经过调查后是认可的。

  顺利过会后的森马服饰昨日开始招股,询价推介时间为2月23日-2月25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3月1日,预计3月2日发行。

  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服饰设计与开发、外包生产、服饰营销和分销。同时拥有森马休闲服饰和巴拉巴拉儿童服饰两大品牌。公司将拿出本次募集资金中的18亿元投入到营销网络建设,计划未来24个月内在全国新建营销网点63个。

  森马服饰是一典型家族企业,公司共有5名自然人股东,其中,邱光和担任董事长,其女婿周平凡担任副董事长,其子邱坚强担任董事兼总经理。另外两位自然人股东为邱坚强之妻戴智约,和邱光和之女邱艳芳。上述5人合计持有公司20%股份,同时,该5人也合计持有控股公司70%股权的森马集团全部股份。(记者刘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