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商业银行扭亏为盈季利2.57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消息,德国资产第二大银行德国商业银行宣布,第四财季实现了扭亏为盈,虽然贷款利息收入减少10%,但贷款亏损拨备同比大幅下降一半以上。全季利润总计2.57亿欧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18.6亿欧元。

  刚过去财季的净利息收入降至16.8亿欧元,不及一年前的18.8亿欧元,而贷款亏损拨备为5.95亿欧元,明显低于上年同期的13.2亿欧元。交易运营的业绩亦实现扭亏为盈,第四财季这方面的利润为3.84亿欧元,而一年前为亏损5.74亿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还称,第四财季的运营利润总计2.56亿欧元,而一年前为运营亏损15.7亿欧元。该行CFO斯特鲁兹(Eric Strutz)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1月的业绩为2011年开了一个好头,而2月迄今的业绩势头也不错。”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2011年针对坏账潜在亏损的拨备至少将减少2亿欧元,总额最高约为23亿欧元。该行还指出,对德累斯顿银行的整合“正在按计划进行”。(立悟)